学校要闻

学校续聘童杏林教授为“揽月学者”

作者:  审稿:  摄影 :  来源: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 周明哲)7月2日上午,学校举行揽月学者聘任仪式,武汉理工大学童杏林教授再次受聘为我校揽月学者。校长吴基良为童杏林教授颁发聘书并讲话。聘任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张廷主持。

吴基良对童杏林教授续聘为我校揽月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快人才强校战略,不断健全和完善人才工作体制机制,希望童杏林教授在新的聘期内借助强大的资源优势,帮助电信学院推动学科专业更好发展。并要求相关部门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童杏林教授表示,将认真履行揽月学者岗位职责,实实在在为学校做些事情,不辜负学校领导和师生的期望。

仪式上,张廷介绍了童杏林教授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就;人事处处长刘金雄代表学校与童杏林教授签订聘任合同;教务处、科研处、电信学院负责人相继发言,欢迎童杏林教授的再次到来。(审稿人 陈明吾)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