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0年国培省培项目实施启动会

作者:  审稿:  摄影 :  来源:继教学院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祝惠)7月17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国培省培项目实施启动会,副校长吴鸣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鸣虎就今年国培省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教师培训是高校与中小学建立联系的良好途径,国培省培项目的实施,事关师范类专业和学校事业发展,各承训学院务必高度重视,着眼长远。二是要周密策划、规范实施。项目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依据文件精神和培训指南要求,针对不同项目特点,精准设计、精细实施。三是要加强管理、狠抓落实。继续教育学院要发挥管理指导作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将培训各环节的要求落地落细。四是要提质增效、办出特色。高质量的培训就是好的口碑,各项目团队要按照“一项目一特色”的要求,提升培训质量,打造精品项目;要运用好绩效评价,提高学员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传达了省教师培训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今年国培省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石正义主持会议,项目专家团队、各子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会议。(审稿人:刘世雄)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