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校友蔡翔返校畅谈商学院建设

作者:  审稿:  摄影 :  来源:校友工作处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丁立)7月19日上午,深圳朗天医药集团董事长、85级校友蔡翔返校探讨商学院建设,这是蔡翔荣任商学院院长后的首次回访。

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岱代表学校对蔡翔先生多年来支持母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蔡翔先生多才多艺,在校读书期间,是一名出色的学生干部,曾当选咸宁市人大代表,还是绿雪诗社的创始人。这些年来,蔡翔校友发奋图强,创立了朗天医药集团,企业遍布深圳、西安、重庆及省内的武汉、黄石、咸宁,年上缴利税过亿元,实属湖科学子创业楷模和学习榜样。希望蔡翔先生带领商学院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搭建更多优质平台。

蔡翔表示,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不负母校信任。他详细介绍了商学院下半年工作思路:以商学院为平台,成立商学院董事会,遴选部分校友企业家加入董事会;联合学校科技产业管理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组织召开校友企业家论坛等活动;充分挖掘和拓展校友资源,积极为母校筹集建设资金、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等。

科技产业处、校友工作处、药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审稿人:吴玉梅)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