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喻立平来校考察调研

作者:方卫兵 高洁  审稿:刘侣萍  摄影 :田丽  来源:马院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7月22日下午,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喻立平一行来校考察调研社科普及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闫英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岱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喻立平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和省社科联近期重点工作,希望学校及咸宁市社科界积极参与相关活动。喻立平充分肯定我校社科普及教育工作,并对社科普及教育基地即将迎来成立十周年表示祝贺。就办好社科普及宣传周主会场活动,喻立平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在7月底拿出活动方案;二是要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活动形式,对重要环节实行网络直播;三是要征文活动面向全省开展,突出社区治理典型个案的深度剖析;四是要结合“是这个理”等专题项目来开展,实现资源和平台的有效整合;五是要做好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昀就做好社科普及宣传周主会场活动“一突出三结合”表示,“一突出”,即要始终要突出社区治理这个活动主题,“三结合”,就是要把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与咸宁地方特色文化相结合,与湖北科技学院专业特色、学科特点相结合,与咸宁市基层治理的典型案例相结合。

闫英姿表示,咸宁市将全力做好社科普及宣传周主会场活动的筹备工作,将深入调研,深挖鲜活案例,通过办好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助推我市基层治理现代化。

李岱代表学校对喻立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社科联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与社科优势。

会前,喻立平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全国人文社科普及基地、省社科普及教育基地、市马克思主义大众化研究基地以及鄂南文化研究中心。

市社科联领导,学校办公室、科研处、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院)、鄂南文化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