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党委书记田辉玉亲切慰问招办工作人员

作者:裴浩  审稿:陈明吾  摄影 :  来源:招就处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8月9日上午,党委书记田辉玉深入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现场,了解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亲切慰问暑期奋战在招生岗位上的工作人员。

在招生咨询中心,田辉玉强调招生咨询是学校对外招生的窗口,大家要以高标准、高准则来要求自己,要耐心、热心地解答考生及考生家长的问题,提高咨询质量,为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做准备。

在录取现场,田辉玉详细询问学校2020年本科招生计划和目前整体工作进度,对招生录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首要环节,事关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招生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以科学、严谨、规范、认真的工作态度,把招生工作各个环节做实做细做好,确保优秀学子顺利进校。

在了解招办工作情况后,田辉玉叮嘱大家要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做好防暑降温,以良好精神状态确保圆满完成学校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任务。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