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校领导赴畈上村助力消费扶贫

作者:张劲松  审稿:  摄影 :  来源:机关总支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8月22日,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方立清,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白育庭、戴国强、李岱带领学校28名帮扶责任人赴崇阳县金塘镇畈上村开展入户帮扶及消费扶贫活动。

受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畈上村部分贫困户原本计划销售给柃蜜小镇游客的农副产品因游客减少而滞销,得知这一情况后,学校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立即组织了此次帮扶活动。活动中,帮扶责任人登陆崇阳县隽水民生馆,一次性购销贫困户上架产品万余元,彻底解决了他们的后顾之忧。

网上消费扶贫现场

网上消费扶贫结束后,帮扶责任人来到帮扶户中,了解贫困户今年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外出务工情况、产业发展情况,同时还为他们送去了新《民法》宣传手册,并进行法律知识宣传。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