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副校长戴国强主持召开科研平台管理工作座谈会

作者:杜艳  审稿:王可喜 陈明吾  摄影 :  来源:科研处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11日下午,科研平台管理工作座谈会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戴国强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内各科研机构负责人,科研处、科技产业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戴国强指出,学校科研机构为学校影响力的扩大、办学实力的提升以及培养学术代表人和科研骨干都做出了重大贡献。同时他对学校科研机构的发展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规划引领。科研机构的发展要符合国家的战略、社会的需求和学校的实际;要进行科学的规划和部署。第二,特色引领。要围绕科学研究的前沿彰显我们自身的特色,根据我们自身的特点进行科学研究。第三,人才引领。人才是第一资源,也是平台的第一支撑,要做到人尽其才、人尽其用;要让人才得到应得的荣誉、报酬和待遇。第四,合作引领。通过合作来引进人力资源、科技资源、物力资源,积极整合各方面资源来促进平台建设。第五,文化引领。要形成科研氛围、对人才尊重的氛围,要对平台的重要性形成共识,靠大家共同的努力打造科研文化。

科研处处长周燕红介绍了我校科研机构的现状;副处长王可喜领学了《湖北科技学院科研机构管理办法》;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陈洪国介绍了应用研究平台的申报途径。各科研机构负责人汇报了平台运行情况并提出了所面对的现实问题。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