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2020年学校“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和活力团支部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万启霖、洪莹莹  审稿:李应续 陈明吾  摄影 :  来源:基础医学院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14日晚7时,由共青团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主办,基础医学院分团委承办的“2020年湖北科技学院‘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活力团支部”决赛在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咸宁市团市委书记刘珈,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负责人,基础医学院党政领导,各教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中,主讲人通过主题演讲和学“习”一点通两个环节来展示理论学“习”,引导我校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进入决赛的10名主讲人的演讲各具特色。他们借助视、音、画等多媒体形式,以多维的视角、真挚的情感和感人的故事,展示出当代青年的青春风采。在活力团支部的比赛环节中,来自不同学院的6个团支部进行支部学“习”成果介绍和支部风采展示。

经过评选,宋乾雨、王典荣获优秀主讲人一等奖;金炆君、冼敏、高雪峰荣获二等奖;朱翰林、王丽佳、湘雯、汪凯、代鹏晖荣获三等奖;基础医学院18临床本五班团支部荣获“活力团支部”一等奖;音乐学院19表演团支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19电气团支部荣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18商务英语5班团支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19生物医学工程1班团支部、药学院18药学班团支部荣获三等奖;外国语学院、药学院、基础医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