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2020年“省培计划”学校文化建设与学校治理专题培训开班

作者:祝惠  审稿:刘世雄  摄影 :  来源:继教学院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24日上午,学校举行2020年“省培计划”学校文化建设与学校治理专题培训开班典礼,副校长吴鸣虎出席并致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石正义主持开班典礼,项目团队成员及100名学员参加活动。

吴鸣虎代表学校向来自全市中小学、幼儿园的校长、园长及中层管理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对筹备这次培训的专家团队、管理团队表示亲切问候。他指出,本次培训秉持“以人为本”、“能力为重”的基本理念,旨在培育引导中小学校长、园长及中层管理干部深入理解“文化立校”、“文化兴校”、“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现实意义、价值追求和基本任务,厘清学校文化建设与学校治理的相关政策、目标与路径;提升校长及中层管理干部学校文化与综合治理的能力与专业水平,掌握学校、家庭、社区高效合作的策略,进而提升学校文化建设和综合治理能力,推进学校富有内涵的特色发展,是一个高端的培训。他希望广大学员,一是要明确目标,潜心研修;二是要转变角色,示范引领;三是要相互理解,克服困难;四是要遵守纪律,注意安全。

会上,学员代表陈汉理作交流发言,项目负责人徐蕾教授解读培训目标任务、培训方式及课程设置,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世雄就疫情防控与培训管理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全体学员进行了庄严的教师宣誓。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