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副校长戴国强调研指导档案馆工作

作者:余丹  审稿:彭莲好  摄影 :  来源:档案馆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11日上午,副校长戴国强深入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戴国强来到档案馆办公区、库房、阅档室等场所,详细查看档案管理相关工作运转情况,认真听取档案馆负责人关于档案馆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

戴国强对档案馆工作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开展好档案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建设,要充分结合学校发展需求和自身特色,落实好省、市档案局指导意见,紧跟信息技术发展步伐,及时改进档案管理服务模式;二是要做好宣传推介,深入挖掘、广泛宣传档案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要在档案工作年度会议上进行评优评先,并予以表彰;三是要加强对档案员的培训,提高档案员职业素质和业务水平;四是要加强与上级部门联系,多请省局领导专家来校指导,全力以赴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服务,推动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