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副校长吴鸣虎到相关高校考察交流

作者:曾臻珍  审稿:覃建平  摄影 :  来源:外事办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12日至14日,副校长吴鸣虎一行赴湖北文理学院和湖北医药学院考察学习,并就学校国际化工作与两所高校深入交流。

湖北文理学院纪委书记宋双伟,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严世荣详细介绍各自学校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来华留学教育项目的招生、教学及日常管理工作,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留学生教材管理、“趋同化”管理、公寓管理及“公共厨房”管理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吴鸣虎还重点就学校国际化工作的顶层设计等重大问题与各高校进行交流探讨。

湖北医药学院的前身“武汉医学院郧阳分院”和原“湖北医学院咸宁分院”是诞生于1965年11月的一对“孪生兄弟”。在湖北医药学院考察学习期间,严世荣陪同吴鸣虎一行参观了该校的留学生宿舍、生命科技馆和校史馆。

外事办(国际学院)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在湖北文理学院考察

在湖北医药学院考察

参观湖北医药学院留学生公共厨房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