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市政协主席曾国平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作者:陈洪国  审稿:  摄影 :  来源:科技产业处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9日下午,咸宁市政协主席曾国平,副主席尤晋,市委副秘书长陈冬民一行莅临我校就咸宁市桂花产业发展调研我校湖北省香花植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党委副书记张廷,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方立清,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参加调研。

曾国平一行听取了中心主任陈洪国教授关于我校桂花研究的基本情况、科研成果、人才团队建设及桂花产业发展思路等方面汇报,参观了实验室和研发产品展示室。曾国平对我校自主研发的桂花香水、桂花精油及护肤品以及桂花酥、桂花红茶等桂花食品给予充分肯定。曾国平表示,有湖北科技学院的人才和科技支撑,咸宁市更有决心、信心打造世界桂花城。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