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组织党外人士赴咸宁高新区企业调研

作者:田丽  审稿:陈睦富  摄影 :田丽  来源:宣传部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17日下午,学校组织党外代表人士到咸宁高新区企业开展调研活动。党委副书记张廷,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方立清,副校长、校知联会会长吴鸣虎,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知联会代表等参加调研活动。

在咸宁厚福医疗装备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中,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助力援助武汉抗击新冠病毒疫情情况。今年除夕夜,企业昼夜不停加班生产1000余张病床送往武汉火神山医院,为打赢湖北武汉保卫战作出重大贡献。大家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观摩,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运营模式,称赞企业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探讨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合作的可行性。

在湖北福人药业有限公司,大家参观了企业生产、制作、包装等车间,观摩生产现场员工操作,详细了解企业产品体系、工业流程,对企业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情况表示赞许。

调研活动中,黄鹤楼酒业(咸宁)有限公司全面介绍展示了企业文化形象。校领导和党外代表人士参观景区商贸中心、影视厅、美酒银行、酒文化馆,详细了解黄鹤楼酒业的产品体系、酿造工艺、生产经营和企业文化情况,实地感受黄鹤楼酒业“一粮二曲三匠人”的匠心精神和创新精神、精品意识。

张廷对此次调研各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希望相关教学院、科研平台在学校转型发展中,借鉴现代企业管理的有益经验,积极主动作为,强化创新意识,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在“研”上求突破、在“产”上求合作、在“用”上下功夫,加快科研成果落地转化,更好地为企业服务,实现学校与企业合作“双赢”,助推咸宁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参加调研活动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党外代表人士,通过经常性社会考察调研,强化社会服务意识,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自身专业优势和界别作用,为企业创新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社会治理积极建言献策。

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学校党外人士服务社会实践活动常态化。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