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人福医药咸宁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周明哲  审稿:黎鸿翔  摄影 :  来源:宣传部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18日下午,人福医药咸宁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8万只医用口罩、200件防护服和300瓶消毒液,用于支持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向企业颁发证书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岱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捐赠仪式由学校办公室主任殷燕子主持。

吴基良对人福医药咸宁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致以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校按照教育部要求,实施校园封闭管理,此次企业捐赠的防疫物资,为我们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支持,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统一调配防疫物资,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

人福医药咸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世浩表示,企业有义务履行社会责任,希望通过捐赠物资体现社会担当,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人福医药咸宁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校国资处、校友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