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运动湖科 健康你我

——学校第六届“12·9爱国长跑”开跑

作者:谢兰东  审稿:陈明吾  摄影 :谢兰东 邓舒桐  来源:宣传部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为强化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广大师生体质,12月6日上午,学校第六届“12·9爱国长跑”开跑。校体委主任、副校长吴鸣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吴鸣虎为学校第六届“12·9爱国长跑”致辞

吴鸣虎指出,85年前的这场伟大的爱国主义运动,书写了青年学生以天下为己任的光辉篇章。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全体青年学子要坚定不移跟党走,肩负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刻苦学习、磨练本领,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

鸣号令枪

号令枪响,2330余名参赛师生从揽月大道起(终)点出发,开始了全长约5公里的长跑。

学生组

教工组

此次活动由校团委和体育学院联合举办,是第十七届科技文化节的组成部分。在学生组中,药学院刘东亮、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张国庆分获男子组前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邱蜀襄、教育学院金美华、继续教育学院蒋孙慧分获女子组前三。在教工组中,学工处玉苏甫、保卫处罗德江、人文与传媒学院朱志先分获男子组前三;人文与传媒学院张霞、学校办公室殷燕子、图书馆黎环分获女子组前三。

颁奖现场

学生组男子第一名、药学院20级研究生刘东亮表示,此次摘得桂冠,与自己长期以来坚持体育锻炼分不开。他希望同学们在刻苦学习钻研的同时,也要加强体育锻炼,强健体魄,享受健康运动带来的快乐。

“为了给院里争得荣誉,我一直坚持到了终点。”当学生组女子第一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级退伍大学生邱蜀襄被告知夺冠后,显得有些惊讶。“两年的军旅生涯磨练了我的意志和体能”,她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发扬敢于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

开幕式期间还进行了精彩的暖场活动,天气虽冷,但现场气氛火热。

部分暖场活动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