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方立清到护理学院调研

作者:赵骥  审稿:娄大峰 陈明吾  摄影 :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4日,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方立清带领纪委监察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招生就业处、科技产业处一行到护理学院调研。护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三办主任、各课程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会议。

护理学院院长黄翠萍就护理学院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教研、科研创新、校企合作、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党总支书记吕红从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廉政教育、文明创建等方面汇报了2020年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纪委监察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科技产业处、招生就业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护理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诸多合理化的建议,并就护理学院发展中所面临的各项困难与问题,现场做出表态,承诺予以支持。

听取汇报后,方立清对护理学院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护理学院根据自身发展需求,要加强沟通,加强党建引领作用,凝心聚力,做好“+”文章,充分发挥主动性与创造性,推动护理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方立清要求护理学院抓住机遇,对标一流,充分解读国家政策,结合自身特点、优势,精心做好“十四五”规划。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明确工作目标,压实各级责任,全体团结一心,争创一流品牌。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