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会议

作者:饶彬  审稿:吴乐盈 陈明吾  摄影 :  来源:招就处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22日,2020年招生工作会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校领导方立清、钟儒刚、李岱,学校招生委员会成员、各教学院院长、分管招生工作副书记或副院长等参加。会议由副校长钟儒刚同志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吴乐盈汇报了2020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工作总结情况,提出“一个工作基调、两个工作主体、三支工作队伍、四项创新举措、五个品牌活动”的工作思路,全力迎接2021年新高考的到来。招就处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湖北科技学院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和《2021年湖北科技学院“院校专业组”组别拟订方案》。

吴基良在讲话中强调,招生工作事关学校长远发展,意义重大。他指出,2020年的招录人数和报到率再攀新高、生源质量明显提升、专业结构进一步优化,全校教职工要把取得的成绩与获得的经验化作2021年的前行动力。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学校内涵发展,遵循办学规律,强化专业建设;要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下,提高学校的核心竞争力。二是全体教职工要有“责任感”,要树立大局意识、全局意识。他要求招生责任部门创新工作方法,未雨绸缪,扎实推进明年的招生工作;要求宣传部门要加大学校日常形象宣传,提高学校的社会影响力;要求充分调动二级学院工作积极性,院长带头、专业冲锋,扎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钟儒刚在讲话中要求,要深刻领会吴基良校长的讲话精神,要形成“学校主导、院部主题、师生员工积极参与”的招生宣传格局。一是认清形势,把握大势。要充分认识到新高考既是招生工作的挑战,也是打翻身战的难得机遇;二是狠抓落实,齐抓共管。职能部门、各学院要各司其责,责任上肩。做到学科专业建设上肩、专业宣传的主体上肩,专业招生的主体责任上肩。三是要精准宣传,目标明确,确保招生工作扎实有效地推进。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