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副校长李岱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讲党课

作者:李梦媛 余玲玲  审稿:吴志杰 陈明吾  摄影 :  来源:数统学院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28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岱参加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并以《增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为题讲授党课。

李岱从党的历史使命和重任、面临的四大危险和四大考验等角度出发,深入剖析增强党性修养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并就学生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讲政治、有信念;二是要自觉遵守党纪,做到讲规矩、守纪律;三是要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做到讲道德、有品行;四是要始终保持开拓进取精神,做到讲奉献、有作为;五是要加强自我政德、官德和个人道德修养。他还对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年在数学建模大赛上取得的良好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在座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加强学习、热情服务、开拓进取、争创佳绩。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号召全体支部党员重视理论学习,遵守党章,不断增强党性、坚定理想信念。数学与统计学院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