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集中述职大会

作者:李娟  审稿:陈明吾  摄影 :  来源:发规处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根据学校关于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总体部署,1月7日-8日,学校召开年度考核集中述职大会。全体校领导、各考核组成员、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廷主持。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根据学校年度工作要点,简要介绍本单位年度工作计划的完成情况及质量,总结年度的工作成效与亮点。随后,与会人员在总结成果、分享经验的基础上,分析了各单位现实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对本单位阶段任务与针对性的改进措施进行了讨论交流。

张廷指出,科学编制学校二级单位年度目标考核实施方案,对于加快学校内涵式建设,改革与提升学校内部治理体系结构与效率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他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牢牢把握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目标任务、“责权利”相一致来完善竞争与激励机制,通过落实并修订学校二级单位年度目标考核任务与方案,达成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全力迈进。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