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党委副书记张廷走访慰问统一战线代表人士

作者:谢兰东  审稿:陈明吾  摄影 :谢兰东  来源:宣传部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1月1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张廷走访慰问学校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向他们送上问候,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马上就要到春节了,我代表学校党委来看望你们,祝你们健康长寿。”在海外归侨代表人士、88岁中文系退休老教授陈有恒家中,张廷与陈有恒夫妇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在得知老教授退休后仍笔耕不辍时,张廷表示赞赏,希望老教授继续深挖学校历史,丰富“湖科故事”,为学校发展贡献余热。

陈有恒夫妇同张廷分享创作作品

在民盟成员余春树家中,张廷亲切询问其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困难。交流中,张廷对余春树长期以来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希望他保重好身体,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

张廷代表学校党委向余春树送上慰问金

在少数民族代表人士朱俊成家中,张廷与朱俊成亲切交流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他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多提真知灼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的中心工作上,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张廷认真倾听朱俊成讲述其工作心得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