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两项成果获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

作者:谢兰东  审稿:黎鸿翔  摄影 :  来源:宣传部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2月18日,湖北省科技创新大会在武汉举行。大会宣读了《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我校两项科研成果获得表彰。

我校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由陈洪国教授等完成的“桂花栽培生理及早产丰产栽培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获湖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作为第二完成单位、由闵清教授等完成的“注射用胸腺法新产业化关键技术开发”项目获湖北省技术发明奖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大力夯实“科研兴校”根基,不断加强科研队伍建设,搭建高水平科研平台,强化项目特色培育,组织科研协同攻关,获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数量逐年攀升。2020年,我校以第一单位获批国家项目数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此次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共授奖327项,其中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2项,自然科学奖40项,技术发明奖30项,科学技术进步奖228项,科学技术成果推广奖12项,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奖15项。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