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副校长戴国强检查指导档案馆工作

作者:余丹  审稿:彭莲好  摄影 :  来源:档案馆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3月2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到档案馆检查指导工作,图书档案党总支书记曹祥海陪同检查。

戴国强先后来到档案馆办公区、库房、阅档室等场所,详细查看档案管理、运行服务等情况,认真听取档案馆馆长田秀琴有关档案馆工作的情况汇报,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戴国强对本年度档案馆重点工作——“省特级”创建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的要求。他指出,一是要克服一切困难完成所有库存档案的数字化扫描;二是要做好校史馆修复和更新工作,力争今年顺利通过“省特级”考评。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