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出席指导图书档案党总支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徐傲雪  审稿:曹祥海  摄影 :  来源:图书馆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3月15日上午,图书档案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出席指导,学校第五督导组成员参加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图书档案党总支书记曹祥海主持。

会上,曹祥海通报党总支2019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戴国强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查摆问题客观,自我分析深入,整改措施具体明确,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实事求是。为进一步落实工作整改,戴国强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带头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加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发挥政治把关作用。三是要加强党建与事业双融合、双丰收,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图书馆、档案馆创新建设上找点子、想路子。四是要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要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健全意识形态工作机制,抓好意识形态管控。他强调,要把此次会议情况向教职工通报,并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上报会议材料。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