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钟儒刚一行赴江浙高校、企业考察调研

作者:裴浩  审稿:陈明吾  摄影 :  来源:招就处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为了做好我校招生、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提升招生质量、就业水平、创业氛围,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一行前往江浙高校和企业考察调研。

本次江浙调研高校行,钟儒刚一行走访了南京师范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科技学院、金陵科技学院等四所高校,针对新高考改革高校应对措施、招生就业工作中的新举措、高校在社会服务中的亮点工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走访了360教育在线南京总部,交流学习高校新媒体矩阵招生宣传策略,积极探索新高考背景下专业高招新形式。

此行还考察了江浙一带的就业市场。17日,钟儒刚一行参观了新华三创新体验中心,全面听取了新华三经营发展状况和业务布局,以及在云计算、大数据、大互联和大安全等领域的前沿创新技术成果汇报,重点了解了网络安全、芯云相关产业布局、推进创新驱动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