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作者:周明哲  审稿:  摄影 :  来源:宣传部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3月30日上午,2021年“百校联动”咸宁市高校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温泉校区体育场举行。来自省内外36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加了招聘会,提供岗位18000余个,2200余名毕业生通过线上线下投递简历4000余份,现场签约636人。

招聘会现场,校长吴基良、副校长钟儒刚听取了招就处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向用人单位介绍我校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深入了解用人市场的最新需求,并与求职学生亲切交谈,鼓励学生要了解自己,分析环境,早日就业。

此次招聘会岗位涉及面广,涵盖行业多,专业针对性强,招聘现场井然有序。值得一提的是,相关招聘单位负责人中,有许多从我校毕业的优秀学子,他们带着对母校的怀念与信任,积极回报母校,为学弟学妹提供就业岗位。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把学生顺利毕业、就业作为重要工作扎实推进。学校连续多年组织大型招聘活动,精心挑选用人单位,完善就业信息平台搭建,为学生与用人单位交流对接提供了良好的机会,促进了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