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出席指导人文与传媒学院党总支2020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涂曼子  审稿:杨纯新 陈明吾  摄影 :  来源:文传学院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3月30日,人文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学院领导班子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督导组组长白育庭,督导组组员李忠明、邹祖斌等到会指导。

白育庭代表学校党委对人文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对照检查要结合思想认识、工作实际,重点从党委提出的六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二是与实际结合,直截了当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能一团和气走过场,整改措施要可操作、可落实。三是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从实从严报告各类事项,要对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作出说明报告,没落实的要说明原因。

党总支书记杨纯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从党委要求的六个方面分析了2020年度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相互批评。

白育庭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党委的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一是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经常性检视违背初心使命的突出问题,坚持强化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的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带头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把建设好湖北科技学院传统优势学科作为当前的主要任务,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舞”好这个“龙头”,同时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舞动龙身”,带动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思考、积极谋划,促进人文与传媒学院的全面发展。三是要下更大功夫促进党建与事业发展双融合,要找准各学科的目标定位,坚持专业内涵质量发展;要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才能提升影响力;要彰显特色,加强专业学科建设,提升学科实力,才能提高人文与传媒学院的吸引力;要加大制度建设,将制度建设落到实处,通过制度建设加强执行力和约束力,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实现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光荣使命。四是要带头建设高水平的平安校园,高度重视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密切关注师生思想动态,正确积极引导,同时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注重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再创人文与传媒学院的辉煌。

杨纯新代表人文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做出三点表态: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立行立改,认真履职尽责。三是积极谋划,创新学院发展。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积极谋划学院“十四五”规划,起好步、开好局,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人文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参会,鄂南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何岳球列席。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