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咸宁市市长王远鹤、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国秀来校座谈交流

作者:田丽  审稿:黎鸿翔  摄影 :  来源:宣传部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9日上午,咸宁市市长王远鹤、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国秀来校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闫英姿主持座谈会。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副校长夏力,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廷、副校长李岱及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闫英姿对咸宁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张国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介绍了学校规划建设新校区的项目进展情况,希望咸宁市委、市政府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希望与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进一步密切交流与互动,实现共同进步。

张国秀对我校办学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的发展思路和发展目标。她希望与我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服务社会,特别是申报硕士授权单位等方面加强交流、相互启迪、互相借鉴,促进双方教育事业的共同发展。

王远鹤指出,高校因城市而兴,城市因高校而盛。湖北科技学院建设梓山湖新校区,是学校自身发展建设的需要,也是区域经济发展战略的需要。他表示,咸宁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发展,全力支持新校区建设。他希望学校紧密结合咸宁发展实际,对接大健康产业发展需求,发挥医学、护理学等学科优势,促进咸宁高质量发展。作为省属本科院校,湖北科技学院与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有很多共同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互动,互相学习借鉴成功经验,携手开启学校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