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副校长戴国强赴计算机学院开展“六大”活动调研

作者:丁玲  审稿:李继军 陈明吾  摄影 :  来源:计算机学院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9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进行“六大”科学研究组调研,学校研究生处处长鲍翠玉、科研处处长周燕红、学报编辑部主任邹强等陪同调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行政负责人、科研团队负责人、科研平台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戴国强认真听取计算机学院院长徐斌和副院长王忠友关于学院科研和学科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并与参会人员就科研团队建设、科研平台申报、科研存在的困难等进行深入广泛的交流。

戴国强对计算机学院科研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为学院科研平台建设工作及申请省级科研平台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计算机学院要在现有科研平台和科研成果基础上,集中全校优势资源进行学科交叉融合,搭建更好的科研平台,保证科研方向的正确性,进一步把科研平台做得更扎实,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做出更大贡献,促进学校科研事业又快又好发展。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