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副校长戴国强出席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特级创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余丹  审稿:彭莲好 陈明吾  摄影 :  来源:档案馆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特级创建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戴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单位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图书档案党总支负责人和档案馆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档案馆对《湖北科技学院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特级建设工作方案》和创建“省特级”目标体系的任务分解进行说明,对各单位需要完成的工作职责进行细化。与会人员就相关事项深入交流意见及建议。

戴国强强调,档案工作“省特级”创建是学校的一项重要任务,全体人员必须提升档案意识,高度重视、高效地完成创建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目标,务必重视。学校作为咸宁市唯一一所本科院校,应该走在前列,必须拿下“省特级”;二是务实重行,务必做好。要重视档案资料的收集,重视档案资料的日常管理,做到有制度、有记录、有归档;三是压实责任,务必落实。各单位要把创建工作落实到位,倒排工期,按时完成。在“省特级”创建工作中履职不力,未按照工作安排和要求按时完成任务,影响“省特级”评审顺利通过的单位,将在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中予以扣分。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