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2021年“百生讲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孙凡  审稿:程鹏  摄影 :  来源:团委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1日,“学党史讲党史,悟初心谱新篇”——2021年湖北科技学院“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活力团支部评选决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优秀主讲人”、“活力团支部”两个评选环节。经过校级百生讲坛复赛选拔的5名优秀主讲人和5个活力团支部入围决赛在“优秀主讲人”评选环节,护理学院荣加鹏从他身上的“爱国扣”、“理想扣”和“奉献扣”出发,号召广大青年要充满活力、甘于奉献、勇于奋斗。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葛何宇结合自己到通城县塘湖镇罗荣桓元帅红色广场和通城县天门村的调研故事,号召广大湖科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开拓青春、奉献自我、激昂人生的历史进程中书写出青年大学生无愧于这个时代的华美篇章。

葛何宇1

“活力团支部”评选环节,各参赛团支部分别从团支部学习活动、建设特色、支部成果等方面进行介绍,并结合情景剧、朗诵、合唱等方式进行示风采展示。基础医学院2019级临床本五团支部和外国语学院2019级教育2班团支部结合专业特色编排的情景剧,激励广大湖科青年学好专业,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电信学院活力团支部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分别评选出校级金牌活力团支部2个,银牌活力团支部3个,铜牌活力团支部5个;校级金牌主讲人2个,银牌主讲人3个,铜牌主讲人5个。其中,荣佳鹏等5名优秀主讲人、基础医学院2019级临床本五团支部等5个活力团支部将被推荐参加省级比赛。同时,基础医学院团委、教育学院团委、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因前期活动组织出色,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优秀组织单位

此次比赛旨在通过讲述青年故事,传递青年声音,引导广大湖科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激励广大青年永远跟党走!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