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2021年创新创业教育工坊第二期在香城文创空间召开

作者:华晶晶  审稿:吴乐盈 陈明吾  摄影 :  来源:招就处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5月30日上午,创新创业教育工坊第二期活动在香城文创空间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钟儒刚,常务副院长吴乐盈,专职副院长梅贤臣,《创业基础》核心教师团队、创业项目学生代表等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前,钟儒刚一行在香城文创空间总经理程科的陪同下参观香城文创空间香泉有品农产品展厅、文创伴手礼展厅、红色文化展厅及共享空间等。

会上,吴乐盈向大家介绍文创空间创始人程科的创业经历和文创空间在创新创业方面的发展情况;梅贤臣讲解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规则;核心教师团队成员分别就《美学经济初探》、《布谷鸟,乡村振兴吉祥鸟》、《让生活碰撞艺术——构建OMO模式下的艺术生态圈》进行项目路演。

钟儒刚对文创空间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认为文创空间创业氛围浓厚,是个适合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好地方,并强调后期要加强双方的联系与合作。他就内容、技术、设计等方面对三个路演项目进行点评,并表示学校会全力支持创新创业工作,后续会请专家辅导创业项目,提供空调设备等物资。他要求大家继续努力,争取在之后的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