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迎百年华诞,展师范风采

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第六届学生师范技能展演”活动

作者:郑珍  审稿:黄知荣 陈明吾  摄影 :  来源:教育学院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6日晚,教育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主题为“红心向党 立德树人”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第六届学生师范技能展演”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张廷、学校办公室主任殷燕子、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黎鸿翔、校团委书记王凡、教务处副处长孙和平和教育学院师生一起观看了现场演出,参观了学生手工作品、三笔字及书画作品展。


展演活动在学生的合唱《凤凰花开的路口》中拉开帷幕,,歌伴舞《灯火里的中国》抒发了广大学子爱国、爱党之情,用“讴歌党史、红歌传唱”表达对党的100周年生日的喜悦之心;情景剧“我们的历程”艺术再现了湖北科技学院的发展历程,提升了我校师生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光影剧《花样年华》再现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涯、心理剧《“贷”价》反映了大学生的网贷问题,儿童剧《我想飞》以小动物的视角重现了儿时的童心。

学术报告厅外,学生“三字两画(话)”和手工作品展示,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欣赏,围绕建党100周年主题设计的手工作品、书法作品、反映伟大抗疫精神的绘画作品,把学生的师范技能展示与“迎百年华诞”结合起来,使得本次展演更具意义。

此次展演是全院师生对党100年华诞的献礼,也全面检阅了学生的师范技能水平。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