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与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举行合作座谈

作者:谢兰东  审稿:黎鸿翔  摄影 :谢兰东  来源:宣传部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11日,副校长钟儒刚赴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拜访中国科学院院士毛明,双方就深入开展院校合作举行座谈交流。

毛明院士是咸安双溪桥镇人,他十分关心和支持家乡教育事业发展,对我校此次访问交流高度重视,对钟儒刚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毛明院士表示,促进高校与科研院所之间的融合发展“一定是互利共赢的”,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寻找合作契机,在推进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形成合力。

钟儒刚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瓶颈,对毛明院士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正致力于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北方车辆研究所科研实力雄厚,是推动我国兵器工业领域发展的骨干力量。双方合作情谊深厚,学校愿积极配合研究所科研步伐,努力寻求合作空间、谋求互利共赢,在相关科学研究领域携手共进,实现新的突破。

座谈会上,研究所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发展思路和承担项目,我校科研工作者就各自研究方向进行汇报。交流过程中,双方就合作契合点深入剖析、仔细探讨,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交流座谈前,钟儒刚一行参观了北方车辆研究所的整车性能试验室、传动试验室、行动试验室和无人平台试验室。

学校科技产业处负责人,相关科研人员陪同访问。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