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第三批专职组织员、教学督导员、纪检监察员聘任仪式

作者:皮正宇  审稿:李志雄  摄影 :  来源:组织部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10日,学校举行第三批专职组织员、教学督导员、纪检监察员聘任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张廷,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志雄、教务处处长高卉,7名新任“三员”及其所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志雄宣读了《关于高远等同志职务聘任的通知》(湖科党发〔2021〕27号)文件。张廷为新任“三员”颁发了聘书。专职组织员石正义代表新任“三员”发言,教务处处长高卉、后勤处处长王孝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之荣代表新任“三员”所在单位发言。

张廷在讲话中感谢新任“三员”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发展所付出的大量心血、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岗位上再做贡献、再立新功。他以三个关键词与大家共勉:

一是“传承”。希望新任“三员”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影响优势,以党的建设、教学督导、监督监察为工作载体,将湖北科技学院厚重的精神文化、优良的办学传统、严谨的管理作风传承下来,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风、教风和学风。二是“发展”。当前学校正处在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期,更加需要强化党建的引领作用、巩固教学的中心地位、发挥监督的保障功能,希望新任新任“三员”尽快转变角色、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履职尽责,助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三是“温暖”。希望新任“三员”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敢抓敢管、善抓善管,以严管体现厚爱,以厚爱激励成长,让党建工作更有温暖,让教学工作更有温度,让监督工作更有温情,把关爱师生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学校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强对“三员”队伍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