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作者:周明哲  审稿:黎鸿翔  摄影 :田丽 杨晓漾  来源:宣传部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7月12日,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温泉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在校校领导、正式代表、增补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共计202人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了2020年学校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学校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

党委书记闫英姿主持开幕式并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当前,学校正处在申硕晋位、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新校区建设等多重任务叠加的关键期,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要着重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要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确保学校事业发展的方向与党和国家的战略谋划高度统一;三要全面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着力解决制约学校发展的深层次问题。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此次“两代会”为契机,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创新的工作举措,不断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进程中作出新贡献,不断将学校事业发展推向新的高峰!

校长吴基良在学校工作报告中总结和回顾了2020年的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报告指出,2021年学校将聚焦改革创新、聚焦作风建设,以“六大活动”为主线,以“十四五”规划编制为抓手,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和质量;优化学科布局,不断增强学校核心竞争力;实施科学研究与科技创新战略,加速提升创新引领力;落实人才强校战略,充分激发干事创业活力;面向国家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需求,加快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实施开放办学战略,努力深化对外交流合作;实施文化引领工程,着力打造湖科人共同精神家园;推进管理创新,加快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进梓山湖新校区建设,全面优化办学条件和环境;聚焦师生关切,全面保障和改善民生,凝心聚力、奋勇争先,继往开来、追求卓越,努力开创湖北科技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副校长钟儒刚在工会工作报告中,总结了2020年工会工作,并提出了2021年工会工作的任务目标。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认真讨论和审议了各项报告和决议,积极履行代表职责,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学校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措施切实可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第1代表团

第2代表团

第3代表团

第4代表团

第5代表团

第6代表团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