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校长吴基良深入崇阳县指导校地校企产学研合作

作者:陈洪国  审稿:  摄影 :  来源:科技产业处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8月4日,校长吴基良顶着酷暑来到崇阳县,就校企产学研合作、生产技术需求进行调研。崇阳县科经局副局长龚磊明,学校科技产业处处长陈洪国等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崇阳县隽青家庭农场、湖北缔明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和市场前景,并与企业负责人重点就企业生产技术难题及攻关研发方向深入交流。

吴基良校长在调研中肯定了校企合作的路径和方法,认为校地校企合作,坚持需求导向,坚持“平台共建、人才共享、项目共同、成果共用”等产学研合作模式,将有效推动我校应用转型发展,助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龚磊明表示,崇阳县科经局将积极为企业做好科技服务和相关保障工作,希望企业与学校加强产学研合作,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辐射带动一二三产业发展。

调研期间,学校与两家企业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并正式挂牌“产学研合作基地”。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