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党委常委李志雄赴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

作者:胡正龙  审稿:胡正龙 黎鸿翔  摄影 :  来源:电信学院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14日下午,党委常委李志雄赴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

李志雄查看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建设情况,听取了学院近年工作汇报和十四五工作规划,并对学院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认可,对班子团结务实给予充分肯定。

为推动工科建设高速发展,李志雄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有担当重任的政治自觉,要义不容辞、勇挑重担;二是要注重高水平发展,重点突破、凸显特色,在一流专业、实验室平台、一流课程、各类奖项方面力争国家级突破;三是要在国际化办学方面办出特色,打响品牌;四是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尤其是高水平人才的引进。要利用好学校政策,多措并举,确保办学需求并在学科专业建设上大步迈进;五是要加速推进校企合作,谋求与国内大企业的高水平合作;六是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团结,形成合力,引领事业发展。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国资处有关负责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三办主任参加座谈交流。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