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鄂南文化研究中心迎评工作中期检查汇报会

作者:程正  审稿:周燕红 黎鸿翔  摄影 :  来源:科研处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鄂南文化研究中心迎评工作中期检查汇报会,听取迎评工作准备和进展情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汪虹、科研处处长周燕红、鄂南文化研究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戴国强指出,鄂南文化研究中心是学校对外展示的一张靓丽名片,近年来文化成果丰硕,形成了鲜明的研究特色。今后,中心要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彰显鄂南文化特色,促进研究工作上水平,带动中心再上新台阶,特别是要高度重视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的考核评估工作,对照考核指标查漏补缺,争取在评估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前,汪虹宣读了学校党委任命决定:何岳球同志任鄂南文化研究中心主任。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