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共青团湖北科技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作者:谢兰东  审稿:陈明吾  摄影 :  来源:宣传部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16日下午,共青团湖北科技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致闭幕辞,校团委书记王凡主持闭幕式。

钟儒刚向大会的成功召开、向新当选的全体委员表示祝贺,并向全校广大团员青年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大会总结了过去九年学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工作经验,确定了今后五年学校共青团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湖北科技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为我校积极开创共青团事业发展新局面提供了坚实保障。

钟儒刚强调,当代中国青年的成长发展与即将开启的宏伟进程正相契合,既是中国青年千载难逢的历史荣光,更是中国青年责无旁贷的历史使命。他要求,新一届委员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部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担起强国使命,建设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的湖科共青团,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吸引力,服务、助力学校高速、高质量发展。

就如何做好学校共青团工作,钟儒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凝聚青年,把团员青年紧紧团结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下,引导青年把小我融入大我、融入人民。二是要服务大局,引导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积蓄成长力量、打牢成长根基,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三是要做好桥梁,学校共青团要把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传递到广大青年学生心中,要把青年学生的正当诉求及时向学校党委反馈,做好上传下达。四是要从严治团,进一步规范团的活动、团员行为,注重培养团员的廉洁意识、奉献精神。

钟儒刚希望全体团员青年把稳青春航向,永怀赤子之心,把个人的理想抱负与国家的振兴,社会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书写壮丽青春,实现人生价值。

闭幕式宣布了共青团湖北科技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名单,通过了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关于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情况的决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