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第七届“一二·九”爱国长跑组委会会议

作者:张晔  审稿:李爱国 陈明吾  摄影 :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29日下午,学校第七届“一二·九”爱国长跑组委会会议在行政楼三号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出席并讲话,组委会委员、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体委副主任、体育学院院长李爱国主持。

白育庭指出,要以“一二·九”爱国长跑活动为载体,上好体育思政课,让全校师生体验运动快乐的同时,大力弘扬爱国精神,厚植爱国情怀。他要求,各部门要按照防疫要求做好各项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加强生命健康教育。

会上,李爱国就《湖北科技学院第七届“一二·九”爱国长跑工作方案》进行说明,并对有关事项进行了详细安排。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