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遍访活动在学校驻村工作点开展

作者:谢兰东  审稿:黎鸿翔  摄影 :  来源:宣传部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1日,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学校乡村振兴驻村工作点——通山县厦铺镇冷水坪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暖冬行动”遍访活动。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党委副书记张廷,校领导钟儒刚、白育庭、戴国强、李志雄参加上述活动。

校领导听取关于冷水坪村的情况介绍

学校派驻冷水坪村工作队队长兼冷水坪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娄大峰

为机关党委党员干部介绍走访户情况

当天上午,吴基良一行来到通山县厦铺镇花纹小学,代表学校对花纹小学爱心助学捐赠2万元,并看望慰问了帮扶对象。

当天下午,在入户走访过程中,党员干部与村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村民脱贫后的生活近况,宣讲巩固脱贫成果相关政策,指导村民进一步改善生活质量,鼓励村民勤劳致富,乐观面对生活。走访党员干部还向困难村民逐户赠送暖冬物资。

据学校派驻冷水坪村工作队队员刘正开介绍,自今年8月学校印发《湖北科技学院乡村振兴实施方案》以来,学校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切入点,发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决策咨询、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的优势,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发挥重要作用。同时,学校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后勤处、医学部、人文与传媒学院等学校部门、单位主动到冷水坪村为村民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提升村民获得感和满意度,获得村民的广泛好评。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