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戴国强一行赴武汉大学国家文化发展研究院交流学习

作者:何岳球  审稿:何岳球  摄影 :  来源:鄂南文化中心  编辑:陈明吾   点击数:

本网讯11月30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带领科研处、鄂南文化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一行三人赴武汉大学国家文化发展研究院交流学习。武汉大学人文社科院副院长、学术服务处处长陶军主持座谈,武汉大学国家文化发展研究院院长傅才武、院长助理林宏、办公室主任刘谊军、张薇教授以及武汉大学国家文物财政研究基地副主任肖波参加座谈。

戴国强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并表示,近年来,我校一直是武汉大学对口支援的地方院校,我校部分交换生在武汉大学圆满完成了学业,双方在科研项目上建立了良好的协作基础。武汉大学国家文化发展研究院是文化和旅游部与武汉大学共建的跨行业、跨学科、高层次的国家公共文化政策和文化产业研究平台和智库,成果丰硕,在文化领域起着巨大的引领作用,希望通过这次的交流学习,进一步增进双方在学术思想、科学研究、人员培训、信息互通等方面的深入交流与协作关系。

傅才武表示,作为湖北科技学院聘任的鄂南文化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又是咸宁市崇阳县人,很愿意为家乡的发展、为家乡高校的发展作贡献。傅才武就双方的交流与合作进行详细规划,希望湖北科技学院抓住机遇、凝练团队、引人引智,紧盯地方特色,做大做强。

会上,陶军介绍了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的研究概况,肖波介绍了武汉大学国家文化发展研究院基本情况。何岳球介绍了我校省级人文社科研究基地鄂南文化研究中心的建设情况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周燕红介绍了我校优秀人才的柔性引进政策以及博士引进优惠条件及我校科研状况等。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