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作者:周明哲  审稿:雷振宇  摄影 :  来源:宣传部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1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党委书记闫英姿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主持会议并通报2021年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王德芳等老同志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学校基础建设、校园环境、教职工小区管理、离退休人员养老和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全力支持学校的发展。

闫英姿边听边记,不时和老同志交流,讨论有关问题。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闫英姿指出,2021年学校党委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把方向、谋大事、抓关键、促发展,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着力构建内涵发展与外延建设紧密结合并相互促进的工作格局,不断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闫英姿强调,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宝贵财富,充分肯定老同志过去为国家及学校作出的贡献,充分落实老同志的生活待遇,是学校党委义不容辞的责任。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聚焦大家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特别是教职工小区管理问题,要采取切实可行的办法,解决老同志身边的烦心事、操心事,把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最后,闫英姿代表学校党委对老同志关心关注学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所有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了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