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省人社厅张昆一行考察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作者:张玲 吕佳欣  审稿:梅贤臣 雷振宇  摄影 :  来源:招就处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21日上午,湖北省人社厅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张昆处长一行三人考察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情况。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市就业局局长魏新平,创新创业学院专职副院长梅贤臣,荔枝空间总经理高莉等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组详细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并就基地建设情况对入孵大学生企业代表进行问卷调查和现场座谈,参观了洞茶、臻行传媒科技、艾小北生物科技、布谷鸟、艾尔影像、U你校园、医路健康等多家企业,与创业大学生和指导老师面对面亲切交流。

张昆充分肯定我校大学生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我校边建设边总结边提升的工作模式。他建议,一是进一步注重规范化管理,尤其是立足地方,发挥自身主动性,加强软实力规范;二是注重优化服务,实时指导,集中会诊,实施精准、动态或差异化服务;三是注重孵化成效,提升经济和社会效益,打造创业典型;四是注重宣传引导,提升大学生创业敏感度、意识和能力。

钟儒刚对考察组的指导建议表示由衷感谢,表示将进一步推动双创学院师生走向三个前沿:专创融合走向学科学术最前沿;专创、科创、产创融合走向生产生活最前沿,创业项目来自生产生活,成效服务于生产生活;思创融合走向人类人民前沿,树立远大理想信念和情怀,承担时代责任,用实际行动促进地方经济建设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他提出,学校将加大力量抓好创业示范基地建设,在硬件规范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师生和专业特色做好软实力提升;围绕“打造‘3456’工程,加强机制体制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平台建设、创业氛围营造,培养高质量“五育四创”人才;进一步回归双创教育和实践本源,真创新、真创业,提高基地出园率和成功率。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