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陈了  审稿:陈睦富  摄影 :  来源:继教学院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3日下午,学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听取继续教育学院和自考助学合作单位工作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党委书记闫英姿,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合作办学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闫英姿强调,继续教育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着力推进服务学习型社会和终身教育体系建设,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厘清继续教育办学思路,明确办学目标和任务,积极稳步发展学历继续教育,大力推进非学历继续教育,创新教育模式,改革运行机制,激活办学活力,不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教育,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开创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吴基良强调,学校继续教育要立足新时代新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合理利用现有办学资源,不断优化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继续教育办学条件,积极拓展办学模式和层次,加强校外教学点建设和管理,规范继续教育办学,合法合规办好自考助学。

白育庭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和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找准工作着力点,凝心聚力,把学校继续教育做大做强做优。

会上,各参会部门负责人对有关问题进行了回复,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