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作者:周彦  审稿:程鹏 雷振宇  摄影 :  来源:校办  编辑:田丽   点击数:

11月12日上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鄢文军主持召开全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校内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鄢文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出台的《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省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疫情防控专题会等内容,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就近期省、市疫情形势和全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结合学校实际,就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鄢文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时刻紧绷思想之弦,坚决克服厌战情绪、麻痹思想,毫不动摇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市委的要求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坚定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底气和信心,以党中央“二十条”举措的落实,不断优化学校疫情防控措施,不断提升防范风险能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