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学生座谈会

作者:周彦  审稿:程鹏 雷振宇  摄影 :  来源:校办  编辑:林宁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16日上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鄢文军在温泉校区教三-401会议室主持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学生座谈会。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团委、资产经营公司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各教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鄢文军指出,本次座谈会是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导向,重点围绕围墙管理、外卖管理、核酸检测管理、请假外出管理、心理情绪纾解、常见传染病防治、校园疫情防控以及学习生活条件等八个方面,倾听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以便学校进一步优化各方面的工作,保障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更好地为学生们成长发展服务。

鄢文军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分析研判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针对能马上解决的问题,立行立改;对于不能及时解决的问题,公布解决方案,加快解决进度,让同学们放心生活、安心学习。

鄢文军要求,全校师生员工要强化政治意识,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决落实市、区和学校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做到师生共同参与,共筑疫情防控命运共同体,坚决做到御“疫”于校园之外;要团结一心,做好自身健康管理,安全开展各项活动,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会上,来自21个教学院部的学生代表围绕学校在疫情防控下的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所提问题一一进行了答复和回应。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