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暨党建工作例会

作者:王乔  审稿:黎鸿翔 雷振宇  摄影 :  来源:组织部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暨党建工作例会,党委书记、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闫英姿,党委副书记张廷,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志雄出席会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廷主持。

闫英姿指出,继学校召开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通过去年下半年“巡视体检”和今年上半年巡视整改,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得到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得到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得到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得到进一步加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向上向好、改革创新活力迸发、发展大局和谐稳定、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实现了“十四五”的良好开局。

闫英姿要求,坚持不懈抓政治建设,进一步提升政治领悟力;坚持不懈抓理论武装,进一步提升思想引领力;坚持不懈抓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力;坚持不懈抓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干部执行力;坚持不懈抓示范引领,进一步提升党建影响力;坚持不懈抓风险防范,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力;坚持不懈抓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纪律约束力;坚持不懈抓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组织保障力。

会议还宣读了《关于调整湖北科技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安排了年度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督查工作;医学部党工委、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作了省级党建“双创”工作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