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白育庭出席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座谈会

作者:朱书琴  审稿:覃建平  摄影 :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18日晚,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出席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座谈会,听取中外合作办学总体情况和中德合作办学项目、中匈合作办学项目的建设和规划情况汇报,旨在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持续稳步向前发展。

白育庭对近年来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加强中外合作办学对我校国际化建设发展意义重大,要全面保障教学质量,努力培养高质量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同时,希望国际教育学院不断创新发展理念,帮助学生提高学习积极性,创造出国条件;希望同学们心怀理想,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奋学习,开阔国际化视野,开辟人生新的天地。

会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并对课程设置、授课方式、课堂管理、生活条件、就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此次座谈会是白育庭在出席中德和中匈两个合作办学项目2022级新生班开班典礼后,亲自部署、亲自谋划的又一次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工作推进会。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