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新加坡金日教育产业集团代表来我校访问

作者:陈永斌  审稿:雷振宇  摄影 :  来源:外事办  编辑:徐瑶   点击数:

3月20日下午,新加坡金日教育产业集团总监孙雯莉和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卢进元主任一行五人来我校访问。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会见了孙雯莉和卢进元一行。

孙雯莉首先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她介绍了集团相关情况,重点推介新加坡政府的PCF(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项目,希望能招聘学校学前教育专业的优秀毕业生。

卢进元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我们能抓住机遇,继续推动学校的国际化进程。他指出,此次新加坡金日教育产业集团推介的PCF项目是一个比较成熟的项目,能够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也有助于学生今后进行自主创业等。

白育庭对孙雯莉女士和卢进元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回顾了我校的办学历史,重点介绍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学前教育专业创办于2012年,是湖北省为数不多的培养本科层次幼儿园师资的专业,主要培养热爱儿童和学前教育事业,具备教育学、心理学、保育学等专业知识,具有一定的艺术素养、较强的专业技能、较高的科学素养与人文素养、较强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能在幼儿园、幼教培训单位等各类学前教育机构从事教育教学与管理工作的优秀学前教育教师。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招就业处、师范学院与教育学院院长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见座谈后,孙雯莉女士在揽胜楼1505报告厅向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的100多名学前教育专业的大三和大四的学生详细介绍了新加坡政府的PCF项目。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